如归

【雷狮x你】习惯就好了

习惯就好

↪ooc

↪甜度应该不低


 

你是个忘性很大的人,经常丢三落四。

所以今天早上你也在找你可爱的隐形眼镜(虽然它昨天就不见了)。

因为没有带眼镜,什么都看不清,完全没有注意到雷狮。

直到你听见他的声音。

“喂,鶸,你黑眼圈怎么回事?”

听他这么一说,你愣住了,不过有黑眼圈也正常,毕竟,隐形眼镜不见了,想它想到失眠了。其实你现在遇到雷狮是非常惶恐的,因为昨天,你在没有隐形眼镜的情况下,不小心抱了他。

抱了海盗头子居然还有命活到今天,你觉得你真的是非常幸运了,可是现在,你有遇到他了,惶恐。

见你没有回答,他自说自话的继续说下去,你听见他说:“鶸,你不会是因为昨天对我投怀送抱,激动之下失眠了吧?”

你刚想反驳,雷狮却在你反驳前,张开了双臂,以一种超级苏的声音,说:“来,再给你抱一下,习惯了就不会失眠了。”

你错愕的退了一步,连连摆手,心想,谁要习惯啊!

“啧,鶸真是麻烦,害羞了吗?”见你半天没有动作,雷狮误以为你在害羞。

下一秒,你被他拥入怀中,你脸贴着他的胸膛,他的声音自你头顶传来:“那我就勉为其难抱你一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鱼

之前的点文,元旦补上

评论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