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想听他声音时



↪ooc

↪内含雷狮/安迷修

↪当你想听他声音时刚好接到他打来的电话






【雷狮】

“喂?现在在忙吗,接电话没事吗?”

“嗯,没事,刚好我也想打电话给雷狮。”听到他声音的瞬间,不自觉的就把自己真实的心情说出来了。
 
“哦?打给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有啊!”你咬着手边的棒棒糖,想着,『总不能和他说想听他声音吧。』

“那就是有更重要的事,比如想听听我的声音之类的。这是很重要的事吧?”雷狮似乎是在恶意调侃你,话音中有掩藏不住的轻笑声。

“姑且算是吧,那么再见!”脸红着想要挂掉电话,却听到他说。

“刚好,我也是想听我的珍宝的声音才打电话过来,啾~”

『什么啊!最后那个声音,是亲吻吗?雷狮是智障吧!』你这么想着,然后脸超级红的挂了电话。莫名其妙被撩了。


 





【安迷修】

“喂?小姐?这么久才接是因为不方便吗?那要不在下晚一点再打过来!”

正当他打算挂电话之际,你出声阻止他:“不用的,没关系。怎么了吗?”

“在下,在下只是想听听小姐的声音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是不是打扰到小姐了?会不会造成小姐的困扰?”

“才不会,正好我也想听一下骑士先生的声音,正想打电话给你。”

“……什么?小姐也是?听到小姐这么说,在下好高兴。”

“能听到安迷修的声音,我也很高兴哦!”
 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是才放假!

来摸个鱼,虽然这篇真的是ooc突破天际了

第一次写安哥,我我我,算了反正都毁了,请不要打我,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2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