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雷狮x你】初恋


 
↪校园paro

↪ooc(不仅ooc,我还跑题)

↪当你去看他打球,却被篮球砸到的场合



随着一声巨响,篮球砸在篮板上又弹开,径直向你所在的方向飞来。

你来不及闪躲,果不其然,被砸到了,一时重心不稳,踉跄几步后跌坐在地上,你用手抱住脑袋,痛呼出声。
 
你微微抬眼,对上了雷狮的视线。

雷狮覆眼的墨色额发,在阳光下被渲染上亚麻色的光泽,微微被徐风吹动了,原本带着笑意的脸在看到你被砸的瞬间覆盖上冰霜。

风送来你最熟悉的他的声音:“哪个鶸砸的她!”

一个男生颤颤巍巍的从人群中站出来,雷狮瞥了他一眼,冷笑着轻哼了一声,拿起脚边的篮球,砸了过去。

你看着那个男生因痛苦而扭曲的表情,可想而知雷狮有多用力。和你被砸的那种程度的疼痛完全无法相提并论。

雷狮走近你,轻轻地,跪了下来,把你拥入怀中。左手抚住你后脑细细茸茸的碎发,让你把下颌搁在他的肩上,渐渐用力,深深抱紧。耳畔一句低语:“没事了。”

与和他人说话时截然不同,温和的、真实的、清晰的声音。

——没事了。

温暖从地表破土而出,顺着脚尖、胫骨、肌肤攀爬上来,混入血液,迅速弥漫全身。

其实和雷狮在一起的每一帧画面,都是可以反复咀嚼的美好细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的私心,会有后续

不接受任何反驳

评论(2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