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凹凸乙女】初恋

↪校园paro

↪ooc严重,而且跑题

↪内含雷狮/安迷修




『雷狮』

阳光从铝合金窗框的边缘拐了个弯折射入目,有些刺眼。

班长正站在讲台上,按照新的座位表,另换位置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
雷狮趴在桌子上睡觉,全然置身事外。其实,你也是。毕竟你们的座位没有变动,但是同桌这种东西坐久了真的会腻,哪怕是和雷狮。

可是,你要是和他说这话,下回坐在你旁边的,就是欺诈师帕洛斯了,每次都不例外。而雷狮,不是变成你前桌,就是后桌。

总之就是前后桌,左右桌,怎么换都会在一起的座位。

你用手肘推了推身旁的雷狮。

“嗯?”他依旧趴在桌上,只是朝向你那一侧,紫色的眼眸里有你的倒影。

“所以说,每次都是你故意的吧,座位。”

面对你的质问,他倒也没什么辩解的,你听见,他说:“海盗可不能离开他的珍宝。”

像是不经意,却明明是刻意,像是意外,却明明是注定的意外。不过雷狮除了有点中二之外,都很好,其实你很庆幸,最终是他来到你的身边。

  

『安迷修』

你最近和隔壁班雷狮的女朋友玩的非常好。今天她和你说,雷狮太中二了。

你拍着她的肩,叹了口气:“你相信我,雷狮真的还好啦,哪像我同桌。”

你回到自己班上的时候,看到这么一幅景象。

安迷修穿着干净的白色校服衬衫,有着棱角分明的脸廓和冷冽清秀的眉眼,左手撑腮心无旁骛地看书做题。

其实单单这么看的话,他真的像是个正常人。

你为了不打扰他,动作已经很轻微了,但是毕竟是同桌,他不可能不注意到你坐下了。

“小姐,你是不是又和恶党的女朋友一起吃饭了。”

非常好,根本不是疑问句,感觉今天的安迷修非常皮。你满不在乎:“是又怎么样。”

“在下说了很多遍了吧,不要和恶党扯上关系,他女朋友一定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骑士先生,你作为我同桌,没资格干涉我的交友吧!”你是真的不喜欢安迷修那么武断的说你的朋友。

“小姐,恕在下冒犯了。”语毕,安迷修轻轻撩起你的一缕头发,亲吻,极其虔诚的模样。然后,他用他祖母绿的眼眸盯着你,他说,“小姐愿意和在下在一起吗?”

明明只是亲吻头发,却让你脸红心跳,他的话好像有魔力一样,让你的心往下一沉,等回过神来,已经答应和他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但是写完作业开心嘛

虽然我二十四号就开学了

亲吻头发的含义好像还挺多的,总之就是占有欲很强,喜欢你的全部那样吧

评论(2)

热度(1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