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朱正廷x你】爱意

↪ooc 私设

↪请勿上升真人

↪复健产物

↪意识流


 

偌大的房间整洁的如朱正廷离开时的那样,房间内没有开灯,屋外却是闪烁的万家灯火。

虽然现在还不算太晚,但他也知道每次他不在家,你的作息有多不规律,所以朱正廷便以为你已经睡了。

只是,房间里,似乎有窸窸窣窣的响声,朱正廷在心里默念着这个世界上没有鬼,缓缓移动到灯的开关旁边,开灯后看到的画面却让他觉得心猛的紧抽了一下,格外的疼。

朱正廷看见你抽泣着蜷缩在墙角,双手环抱着膝盖,似被人遗弃般。

朱正廷放轻脚步缓缓靠近你,伸手摩挲你的背,而你被突然的触碰吓到,下意识的往前挪动,但是因为是墙角,所以挪不了了。朱正廷看着你的样子,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像受了惊的动物一般躲在墙角。

“宝宝。”听到朱正廷柔声唤你,你缓缓抬起头看向他,可是你看不清他的脸,明明是这么靠近的距离,眼眸里满是氤氲的水汽,又快要溢出通红的眼眶。

他用轻柔的爱意替你拭去湿润,尔后,他手臂一收,将脸颊紧贴,低声在你耳边说着安抚的话,他说:“没事了,我在,对不起,让你受委屈了,但是不要哭了,我会心疼。”

“没有哦,我才没有受委屈,我,我只是被沙子迷了眼呀!”你的声音沾染着哭腔,说着拙劣的谎言,你当然知道朱正廷不会相信你,但是这是你的倔强。

你不想让他好不容易的休假还为你的事情烦恼,你那么喜欢他,怎么舍得他难过。可是你总忘了,你的难过才是他最大的悲伤。

“好。”朱正廷放开你,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,拉着你缓缓站起,才稍走了一段距离,朱正廷却突然用濡汗的掌心抚上你的脸,与嘴唇一同落下的还有被熄灭的灯,到了舌尖化成灼热,在缠绵处回味停滞,拱起成温柔的形状。

或许是哭了太久,你觉得累了,迷迷糊糊间便睡了过去,再醒来已是晨光熹微,他轮廓埋入郁色,半明半暗。而关于昨晚,就只能回忆起那个充满爱意的吻。

窗子被风吹开,细柔的绒毛影影绰绰,他的嘴角是剃须膏清爽的味道,目光相缠。大段的空白之后,是他太过璀璨的笑容。

“现在可以说说,昨天到底受了什么委屈了吗?”

听到这句话的你,转了一面侧躺,斜靠柔软方枕合拢眼睑。

“装睡是没有用的哦!”极轻如叹息般的声息轻飘飘的落入你耳中,说话时呼出的气息让你觉得耳朵有些痒。见你没有睁眼的打算,他轻轻咬了你的耳廓。

“投降,投降,我说,但是你不许嘲笑我哦!”

在得到他的应允之后,转身朝向朱正廷,他认真的看着你,纤长羽睫之下,星目澄澈。

“就是明明那个孩子弄坏了我的东西,错了的是他,但是当我让他道歉时,他们一句‘孩子还小,就不能让让他吗’,就把所有的错推得一干二净,连我妈都站他们那边来指责我,说‘你都成年了,怎么还这么不懂事’,可是明明是他错了。”

倏忽,朱正廷双目弯弯,唇角噙笑,唇瓣翕动温润之声瞬间将你缭绕:“嗯,虽然也能理解长辈的行为,但是宝宝你一点错都没有,更何况,我的宝宝也还小呢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