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范丞丞x你】感觉有点长胖了


↪ooc

↪请勿上升真人

↪复健产物




你伸手摸枕边的手机,点亮屏幕,看了眼时间。已经差不多是晚餐的时间点了,果然一睡觉就荒废了一个下午。

困意还未消散,双眼微眯着看见范丞丞从门外走近。于是再次闭上眼等着他来哄你起床,可是他却坐在床边没有动静了,于是你小心翼翼的把头挪到他腿上,抬眸四目相对,对方眼中的宠溺尽收眼底。

“醒了?已经到晚餐时间了,我今天刚发现一家很有气氛的餐厅,很适合情侣约会。”范丞丞的声音平缓慵懒,却字字都入了你心,只是他接下来的那句话倒说出了他的真实意图,“啊,其实那家店的牛排听说很不错,其他的肉类料理品种也很多,所以去之前要空出肚子。”

正当你想答应的时候,你突然意识到,因为最近天气太热,自己天天在家瘫着,简直是过着一种吃了睡睡了吃的咸鱼生活,所以肯定胖了。

“虽然很想去,但是总觉得最近有点胖了,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什么?你胖了?有吗?”说着范丞丞伸手捏了捏你肚子上的软肉,“可我完全不在意。”

“但是,就算丞丞你不在意,我也无法不介意。”

“至少在我看来,你的身材还不到需要在意的程度。若真的得保持身材,与其不吃美食,倒不如运动会更有效。”停顿了片刻,他脸上的表情发生了变化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“说实话,我觉得我最近也应该要注意了,以前我的肌肉好像比现在更加紧实一点……”

“其实我没有觉得你有变胖哦!虽然,在大厂的时候曾经一下子胖了二十斤的也是你。”

“呼~你看不出来的话,那应该还好。可是我可不想在关键时刻让你幻灭。”

“嗯?关键时刻?”你敏锐的抓住了他话里的关键词 虽然他说那句话时声音已经很小了。

“啊,没有,没事。”一瞬间范丞丞慌乱了,那连连摆手否认的样子格外可爱,“不过,既然我们都觉得自己长胖了的话,就一起去运动吧。”

“一起运动?”

范丞丞轻轻弹了下你的脑门,你眸中映着的他的脸缓缓放大。轻闭双眼带着小小的兴奋,,唇上被附上软软湿湿的触感,天真的以为要结束,可下一秒,你的后脑勺被人扶上,对方带着侵略性长驱直入。

不受控制的耳根红了,拍着人的肩背想要结束,哪知他更加得寸进尺。一吻过后头上的棕色发丝被捋的无法直视,嘴唇被啃咬的又红又肿。而范丞丞那个家伙却什么事情都没有,抬眼对上他清亮的眸子,控诉着他的过分。

他丝毫不在意的揉了揉你的头发,贴近了你的耳朵轻声说道:“在想什么,我是指两个人一起去健身相互督促。不过,在此之前,先去吃饭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