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凹凸乙女】他们的情话①

↪不知所云系列

↪ooc

↪内含雷狮/帕洛斯




『雷狮』

其实好好想想,和雷狮在一起这么久,他好像没有很正经的和你说过一句情话。

每次当你和他闹着,要他说情话给你听的时候,他总是会对你做些不可言喻的事情,然后就这么蒙混过去了。

以至于让你觉得雷狮他并不喜欢你。

这天,他正打算带着卡米尔他们去撸串,你站在他面前,拦住了他的去路,说:“雷狮,你说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。”你的声音颤抖着,而且带着些许哭腔。

“嗯?”雷狮没有正面回答你,但是他这个语气词的音调给人一种意味深长的感觉。

“你要是真的喜欢我的话,为什么没有认真的和我说过一句情话,每次都……”

下一秒,你被人圈在怀里,因为身高差,你的脸贴着他的胸膛,雷狮凑到你耳边,他呼吸时的鼻息,弄得你耳朵发痒,他说:“情话我可不会说,但是,我唯一清楚的是,我不信什么神明、宗教,可当我遇见你的时候,就感觉好像听见,上帝这样在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四个字,在劫难逃。”

听到他的话,你觉得特别的撩,所以说哪里不会说情话了!

“比起说情话,我比较喜欢用实际行动表明我对你的爱,我亲爱的海盗夫人。”雷狮说着,轻笑了一声,接着轻轻咬了你的耳垂。



『帕洛斯』

你的恋人是个骗子。

所以虽然他经常说情话给你听,但是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呢?

而且任何的话,只要加上一句,“我开玩笑的”,就好像拿到了免死金牌一样,没有办法追究。

你要求帕洛斯好好的,认真的和你说一次情话,他却笑了,那种笑容,一看就知道他又想到什么鬼主意了。

“好啊。”他答应了你的请求,你满怀期待的看着他,“我昨天很爱你,今天不想爱你了。”

“哼,那我也不要爱你了。”你和他置气,背过身去,气鼓鼓的样子。你说不爱他的样子,在他看来就好像一个小孩子,手里攥着一把糖,别人向她要,拼命摇头说她没有糖,可是明明糖纸都从指缝间露出来了。是最幼稚最拙劣的谎言。

“哦?是吗?可我刚刚的话还没有说完。后半句是,但我知道明天醒过来了,最爱的人还是你。”你悄咪咪的回头瞥了他一眼。

帕洛斯张开双臂,等着你去抱他。所以,当然是要抱啊!今天,你也被骗徒先生戏弄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有很多没有写的脑洞,但是要写大概都是长篇,可是我真的不能把一个坑填完,所以不如不写

想写刀,但是我还是总想把爱情写得很好,仿佛即使只有平淡,也爱的如胶似漆。其实爱情也有很多不好的,但我相信终会慢慢磨合到合适,反正,能在一起,就是最好的

评论(4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