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如果不能讨好全世界



↪ooc

↪私设严重

↪内含喻/乔/王




如果要星辰变得黯淡,如果要海停止潮汐,如果要我讨好全世界,那么就停止呼吸。

『喻文州』

被喻文州圈在怀里,他将头轻轻靠在你的左肩,而你坐在他腿上。

“你可是我的小公主,不必去讨好那些人,讨好我就够了。”

他说话时候,呼出的暖暖的气体,弄得你的脖子痒痒的,下意识的伸手去碰那块皮肤,手却被他握住,在你掌心落下一吻,他弄得你掌心发麻,却一副他什么都没做的样子。

这种时候当然要亲回去!

你稍稍侧过脸,突然有点想捉弄他一下,于是亲吻了他的鼻尖。



『乔一帆』

你趴在桌上,不自觉的把脸鼓起来。

乔一帆看着你的样子,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你的脸。

他指尖刚刚碰到你鼓起的脸的一刻,它就渐渐瘪下去了。他连忙收回自己的手,食指指尖有点发烫的感觉。

虽然乔一帆侧过脸去,但是他的耳尖在泛红,很可爱。

“不开心吗?又是因为处不好人际关系?”

“嗯。”你的声音还有点闷闷的,但是有这么可爱的小天使,心情已经有点好转了。伸手去捏他的脸。

但是刚刚捏了一下,就被他拿开了你的手,他转过身,附身向前,渐渐靠近你,亲了你右脸颊。

“还是你的皮肤比较好哦!”



『王杰希』

在你又一次自我伤害前,夺走了你手里的水果刀。

起身离开,大概是去把刀具藏起来。

你就那么楞楞的坐在地板。

刚刚是被被王杰希训了吧?感觉特别像当初你父亲发现你自残时候的样子,说的话都差不多。突然一下子觉得特别特别委屈,就哭了。

王杰希回来看到你坐在地上小声啜泣,把你揽进怀里,紧紧抱着。因为拥抱,你感觉到他在发抖。

“对不起,不该凶你的,但是我好怕失去你。你说,你什么都不擅长,但是你擅长惩罚你自己。可是,你真的没必要为了讨好这个世界,而让自己受伤。这个世界包容了那么多,应该也不介意多一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日常发疯

这篇ooc的严重程度,我自己都害怕

还有哦,你们都开始玩恋与制作人,明明之前暑假内测的时候都没什么人,因为参加内测后,没有兴趣玩公测的我

你们很喜欢乙女游戏的话,我想安利《12点的钟与灰姑娘》,人设很萌,虽然是AVG游戏

好的,虽然我不过是个废物,但是想找人扩列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