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归

【雷狮x你】夏夜水仙症

↪ooc

↪不知所云系列

↪梗是问这位太太 @米粉 借的




与你而言,每一天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。

你没有关于过去一天的记忆。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,你对于往昔的记忆,只剩下儿时的一些零星片段。

你很清楚,你得了一种奇怪的病。你并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情况。因为没有记忆,于是你以为你只是得了一种会每天失忆的病,但其实可不仅仅是失忆这么简单。

这天清晨你出门闲逛的时候,碰巧遇到了雷狮海盗团。

而最先映入你眼帘的,自然是为首的雷狮。

他紫色的眼眸似乎有什么奇怪的吸引力,令你不由自主的深陷。

鬼使神差的你竟然跟着海盗团走了很长一段路,而且并没有任何隐藏自己的意思。

忽然,雷狮停下了脚步,海盗团的其余人自然也跟着停下。

你借着这个空挡跑到雷狮面前,然后你才发现原来他高你这么多。

雷狮黑色的短发有些许乱,白色的外套脱下系在腰间,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他紧实的肌肉。当然,最吸引你的依然是他纯紫色的眼眸。

他好像刚要开口说什么,但是你抢在他说话前开口了。“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,也不认识你,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哦?有意思。该说什么?不知者无畏吗?”雷狮轻笑,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你,“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,看到好处就要抢,看到鶸就要踩,看到机会就要上——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。”

“我说,我喜欢的是你,至于剩下几个人是什么样的,你们海盗团是什么样的,我没兴趣知道。”明明你的身高只到他胸口处的位置,但是面对他你没有丝毫恐惧,即便是听了那样的说辞。

“鶸,既然你这么喜欢我的话,在一起吧。”雷狮说这话的口吻满是不屑,怎么听都知道不是认真的,大概是玩笑吧。

你却像没有听出他话的深意一样,直接抱住他的腰,扑到他怀里。雷狮似乎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大胆,一时没有站稳,稍稍退了两步

“大哥……” 卡米尔在一旁看着你的举动,开口想要说什么,只是雷狮制止了他。

雷狮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,钻入你的耳朵,撩动你的心弦。他说:“还挺有趣的。”

整整一天你就这么一直黏着他,不管别人说什么,你都当做没有听见,完全不予理会。

你的态度让佩利非常不满,嚷着要和你打一架,但是你一直待在雷狮身边几乎不不离开一步,他也就没有机会。

“明明只是个鶸,居然这么狂妄。”雷狮如是说道。

“因为,我只喜欢雷狮呀!”你对着他露出明媚的笑容。那样子很可爱。

雷狮轻哼了一声,扭头不看你,但是你发现他的耳尖有微微泛红。

这一天,大概是海盗头子被人表白最多次的一天。海盗头子的心情意外的还不错。

可是,第二天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叫醒你的是卡米尔,自然你最先看到的就是他了。其实卡米尔来叫你是有私心的,他想知道自己的怀疑是不是正确的。结果真的不出他所料。

“你是谁,我好像很喜欢你。”大概是刚刚睡醒,你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软软糯糯,非常的可爱。

“卡米尔。”他说了自己的名字后,提了一些昨天的事情。

果然,你对昨天发生的事情没有记忆。

喜欢上自己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人。

还有按昨天你对待雷狮以为的人的态度来看,只要不是喜欢的人,你都是不屑一顾的。

而且不管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这几点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,卡米尔已经知道,你有夏夜水仙症。

爱上得这种病症的人,会很痛苦。所以卡米尔要避免雷狮喜欢上你。

卡米尔正打算去找雷狮,他却自己过来了。

“大哥。”卡米尔看见来人,唤到。接着准备离开,却被你拉住手。

“卡卡,不要走。”

这一幕在雷狮眼中格外扎眼,即便你拉的人是他的弟弟。雷狮有些生气,卡米尔也察觉到了他情绪的变化。趁误会加深之前,要解释清楚。

“大哥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卡米尔抽回被你拉住的手,又对你说,“乖乖待在这。”

你乖巧的点头,说:“卡卡快点回来哦!”

听到你这句话的时候,雷狮更加生气了。

卡米尔拉着雷狮出去,解释清楚了情况,并告诫他千万不可以喜欢你。只是雷狮的回答却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“所以,你才主动说要来叫醒她,你昨天就知道情况了?”雷狮的语气不善。

“是,大哥我想要验证我的猜想。”

“那么现在,如果你拒绝她的告白,她就会去寻死。但是到明天她会重新爱上一个她第一眼看到的人?”

卡米尔沉默着点头,雷狮的话让他觉得情况有些不妙。他没有想到你和雷狮仅仅一天的相处,居然……


于是,这一天海盗头子的心情可以说很不好。

夜晚,你入睡后,雷狮躺在了你的身侧,他要保证,明天你醒来最先看到的人是他。

海盗头子可不会允许自己的所有物喜欢上别人。

日后的每一天,你早上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,都是他。

你每天都会问他名字,说虽然不认识他,但是好像很喜欢他。

雷狮意外的对你有耐心,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回答你相同的问题。

然后亲吻你的额头,再凑到你耳边,坏心的用舌尖触碰你的耳垂,最后用极撩人的声音,说:“早安,我的海盗夫人。”

今天海盗头子也在守着他的小姑娘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超级喜欢雷狮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一个半小时写了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

第一次尝试写雷狮,又写毁了

如果让您感到不满,也请不要打我,谢谢您!

评论(3)

热度(114)